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心情] 現在的價值觀

最近王小妹告訴我一個故事
讓我很認真的思考  是不是因為世代的不一樣 所以價值觀有差@@

----------------故事開始-----------------------------------------
王小妹本來和大學同學分租一層公寓

公寓中有一個很大的主臥室 由兩個女生一起住(簡稱A女和B女好了)
A女上大學後交了一個男朋友  晚上還把男朋友帶回去住
和B女就同住一個房間 
最神奇的是 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
所以A女A女男朋友和B女就這樣同睡一張床~
(聽到這裡我完全沒辦法理解耶~~~)
睡了兩三次(竟然不是隔天 這我也佩服~)
B女抗議不習慣身邊睡一個不熟的男生
所以就請男生睡在床邊
(鬼勒! 所以他本來睡中間 這什麼東西!
 而且我覺得抗議的點好像也有哪裡不太對勁= =a)
這種三人同床共枕的情況 持續到後來王小妹受不了搬走
B女搬到他本來的房間為止

男生本來有自己租的房子~
後來據說以不常回去住的理由退掉了
就光明正大的住進去這間女生公寓
而後來B女搬離主臥室後
A女以負擔變大這個理由 請其他室友多攤一些錢減輕他的負擔
(鬼勒 那男生是什麼 魔神仔嘛 他佔了房間不是本來就要付錢喔!?)
而且在A女不在的時候 男友依然住在這間公寓裡
據說持續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a
-----------------故事結束--------------------------------------------

好吧 其實這個故事只是我想表達一下我的震驚
如果我是B女  我在男生想住進房間的第一天
我就會拿掃把把他呼出去了吧我想
所以現在的小女生 可以接受朋友的男朋友睡在自己旁邊喔
我真的是落伍的老人家耶(嘆)
明明男生也有自己租的房間 硬要賴在女生家
感覺就很令人不舒服
連女朋友不在的時候 也一樣住在那邊
老實說 感覺這男生給人一種怪怪得感覺~
還不付住宿費  感覺就是在睡免錢的感覺
(我承認我對這種男生有偏見)

現在的小女生 真的很勇敢耶
老實說 我覺得就算是A女自己一間
男生一直出現 在全部都是女生的公寓裡面都算奇怪了吧
更何況還是過夜~
恩~ 我還是很震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