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旅遊] 宜蘭南澳八戒部落活力旺盛啤酒喝到飽溯溪之旅-第一天~~

ya 兩岸團女生再度聚會出去玩耍摟~
這是是活力運動溯溪之行!!!! 我們要證明我們的活力 哈哈

不過一出發就出現天兵二人組
因為我家很遠
家裏更遠的雅笛提前一天跑還跟我玩耍 打算一起出發
兩個人算好了出發時間(我發誓我們有提早出門)
但是卻在快到公車站等紅燈的時候~
我們要等的公車就這樣從我們前面咻一聲的開過去 囧
但是一心認為火車是7:50發車的我們(嚮導在文件上亂寫拉 嗚嗚)
還是悠哉的坐著公車轉捷運出發ing
等到我們到了忠孝復興站得時候 想說先打給汪晴確定一下大家遲到的情形
結果電話那邊的汪晴 竟然跟我們說火車時間是7:30
我看了一下手機7:24 整個人徹底石化
阿呆二人組就這樣在捷運上想著下一班的火車到底來不來得及..............
幸好!!!!! 台鐵的火車假日就是會誤點阿 太好了 誤點的一百分!!!
我第一次這麼感謝他誤點 呼~~~~
(其實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a 我好像常常在挑戰時間的極限 哈)
趕上火車之後 我就悠哉的放我的馬後炮 哈哈哈 超級不要臉XD
但是上車後 有三個沒吃早餐的笨蛋就這樣餓到了中午 ........

在火車上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五個人
我去的時候就一個人可憐的躲在小角落(被排擠了 嗚嗚)
貼心的汪汪就一直想跟我聊天 把大家八卦的資訊傳遞給我
但是就真的是巧合~ 我不小心 真的是很不小心的陰了汪汪
南無阿彌陀佛 我發誓我有聽到嚮導兩個字阿!!!
(還是其實是"想到"????)
總之天真也想要確認的汪汪 就這樣默默跳進去我挖的洞
無理頭加入大家話題的汪汪
就被大家灌上了耳塞王的稱號
然後天生就不是天使的我 就順便幫他把洞挖大一點(茶~)
我承認我是壞人(舉手~)

在火車上 完全呈現三個未來媽媽vs兩個青春少女的聊天狀態
媽媽團:妞妞、阿美雅笛 少女團:我和汪汪
大家的話題真的越來越偏向未來 真酷~
媽媽團快生小孩帶來給我玩耍拉!!!
(重點是這個 別人家的小孩比較好玩 哈哈)

到了宜蘭南澳 要下車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我們隔壁竟然做了一個嚮導!!!
就坐在我旁邊 還聽我們講話一直偷笑 哈哈哈 超巧的~
然後在嚮導的車上 嚮導自我介紹的時候 每個人都是疊字
讓我們偷偷研究 是不是也要配合他們疊字 噗

到了民宿 我們選了一個超大的房間 自以為很聰明
(結果後來才知道大不大不是重點 有冷氣才是Q_Q)
午餐是自助式 有有機蔬菜 肉 麵 自己拿喜歡的去燙熟調醬
我覺得好好吃喔! 有機的果然不一樣
吃得超滿足~ 過癮!!
不過 八戒大哥竟然在這時候就把啤酒拿出來了 (大驚)
我還以為溯溪的時候才會開始耶!
結果竟然是從第一天中午就開始小喝 哈哈

另外 我一定要強調 民宿的廁所真的會暗算人~
我一進去上廁所  就被鎖在裡面 真的怎麼開都開不起來
我出來就和大家說 我在裡面的時候一直想到妞妞
妞妞說他很感動 問我是不是要找她來救我
我就說不是   我只是覺得是她把我鎖在廁所裡XDD
妞妞就整個呈現暴走狀態 哈哈哈

吃飯的地方還有卡啦ok~ 我第一首歌就是對唱的千年之戀
我一直在想喝冰啤酒還拿這個開磉 我應該會整天沒聲音吧 囧
在我唱歌得時候 大家開始在臉上作畫(不畫溯溪沒有裝備)
還不能畫太少 囧
幸好汪晴正在瘋足球 大家就以足球當主題了
還在我唱歌的時候 在我右臉劃上超大的日本國旗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超囧
我還很認真的想說 不如就整臉都畫白當韓國傳統妝之類的....
如果想知道這個妝到底有多奧妙的人 可以下次畫畫看.......
對汪汪徹底失去信心的我 把左臉交給了雅笛
然後........................
我承認我還是後悔了.............
連我覺得美術很好的妞妞 都把阿美臉上的鬱金香畫成了菊花
讓我們整個笑翻 哈哈
八戒大哥他們一直想幫我們畫 不過看到他們的國劇臉
愛漂亮的我們整個拒絕 哈
後來 我們的主題是足球加動物臉~ 超可愛的
(幸好我們後來想到要補防曬 我的日本臉就不用帶一整天
老天爺 我真感謝你!!!!!!)
這時候我們還提議當晚比賽的兩隊代表決一死戰
:阿根廷(雅笛)vs德國(汪汪)
輸的人就呼對方一巴掌 可惜他們兩個太聰明了 不答應我們 切~~

我們要換衣服出發去溯溪的時候我才發現
挖屋 大家都好辣喔 全部都是兩件式泳衣~
只有我是害羞的鄉下小姑娘 哈哈 >///////<

兩天我們都坐著超帥氣的吉普車~
(少走超多路ya~  懶人一族~)
溯溪超棒~ 運動量十足 還清涼的不得了
(我爬山路的時候喘的跟婆婆一樣 下水就變一條龍 哈)
嚮導喵喵大哥還帶了一台防水相機
後來幾乎變成了我們的專用相機
喵喵和我們拿回去的時候還說:可以借我一下嘛
讓我們整個超心虛
(阿不過通常過了五分鐘我們又會"借"回來了  嘿嘿)
幸好有防水相機 我們玩水下拍照 拍的超開心~
讓嚮導們超驚訝  我想我們應該是第一個水下自拍的這麼專業的人吧
第一天的路程很輕鬆
但是到了目的地就開始玩跳水~
四個嚮導們都像手腳有吸盤一樣超厲害
表演一堆花式跳水  超強的!!!!
我們也不斷的被各種方式丟下水 超刺激 哈哈
雖然每個人被丟下水的時候都跟豬頭一樣XD
妞妞還嘗試小猴子跳水 好厲害!
我本來也想試試  但是溯溪鞋太大都爬不上去 嗚嗚
一直從山壁上掉下來 Q_Q
從此我學到教訓 溯溪鞋要穿小一點才行
後來我們玩跳馬的時候
可能我們五個女生太high完全變成嚮導們的目標
被要求推派一個人當馬
發現事情不對勁的時候~ 我們全都很沒良心的把妞妞推出去了
不知情的妞妞就這樣被推下水  辛苦你了 哈哈哈哈

在溯溪的途中 嚮導們一直拿小米酒給我們喝
那酒超烈!!! 喝完我整個人胃都燒了起來
據說有57% 很厲害的酒~

溪旁邊還可以抓到螃蟹
我們一群人和小螃蟹玩的不亦樂呼
八戒大哥竟然說可以配酒吃
然後就真的叫小龍大哥來吃下去 好厲害喔@@
阿不過 小螃蟹又沒有肉 到底可以吃到什麼= =a

後來回到岸邊玩騎馬打仗和潑水遊戲
每個被潑水的人都超慘
但是  將將將將  我完完全全沒被潑到 嘿嘿嘿
超厲害的我  歐呵呵呵呵
我們就這樣一路玩到六點多
據說整個超時 哈哈(通常只到4點多)

晚上休息了一下後 我們就開始拼命灌酒BBQ大會
嚮導們超厲害 每個人都輪流來灌酒
還說他們服務不周 一直把酒裝滿= =
後來還使用划酒拳這招來灌酒
汪汪阿美都慘輸~
(好像只有我運氣好 贏了很多 哈哈
 可惜沒灌倒嚮導們.......)
不是我在說  每個嚮導都超會灌酒的..........
那個晚上我們每個人都跟被灌蟋蟀一樣
肚子都是酒............ 喝到每個都眼紅紅臉紅紅~ 呼~
等到嚮導們終於灌的甘心的時候 終於帶我們出發去晚上的行程
(瞬間有種解脫得感覺 呼~ 終於脫離酒了! 但一切只是我們的錯覺...)

我們在海邊看星星 南澳的星星就和星象圖一樣  好美 好漂亮
可惜我們認不出來星座們~
大家都有看到流星 可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眼花還是有看到
真可惜~ 不過我一直不斷亂許願 哈哈哈 整個就是來亂的~
妞妞很勇猛 穿了比基尼和小外套就去吹冷風
堪稱不怕冷小天后~

看完星星我們還去橋上玩耍
在xx線上一直亂拍照~~
(這是秘密 哈哈哈)
還趁八戒大哥醉倒亂拍搞笑照XD
隔山打牛  命案現場  車下求生 車展show girl 模仿大家拍照
拍了一推超好笑得照片 哈哈哈哈哈
喵喵大哥和其他一起出遊的人笑到不行

整天好玩到不行
但是到了洗澡的時候 就成了我們的惡夢 囧
我和汪汪阿美跑到一樓洗澡
沒想到!!!!!!!!!!!
他的水真的只有細細的兩條!!!是兩條!!不是兩道!!!
三個人擠在小小的浴室裡很可憐的洗著澡
在我和汪汪洗好後  發現外面女生洗手間臉盆下的水管水超大
(反正都沒有熱水 兩邊的水根本就沒差)
我真的是由衷和汪汪一起冒出了髒話.........

八戒大哥阿!!!!我們也想要有水洗澡阿 嗚嗚
這天晚上洗早逝我和汪汪心中的痛阿~

這天真的是大家體力耗盡  我們很少出去玩晚上不聊天的
洗完澡我們就一個個倒掉睡覺去了 呼~~~~

ya  第一天完~~~
ps.感謝妞妞認真幫我挑錯字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1. 溯溪鞋要穿小一點啦~你到底是學到了什麼教訓啊!!
2. 我應該要賭的.....=.=++ 這樣我就可以呼巴掌了耶!!
3. 後來嚮導說酒是53度....難怪我禮拜一早上起床差點死掉

伶子 提到...

1.你和妞妞都注意到一樣的地方耶 我改了我改了拉~
2.真的!! 你看!! 就說要賭拉~ 老師有說你沒有再聽(摔筆)
3.你錯了 是57度~ 整個就是我人生喝過最烈的酒....

伶子 提到...

我跟我同事講我是害羞的鄉下小姑娘的時候,我同事很認真問我說:你是想強調害羞,還是想強調小姑娘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