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心情] 原來這就叫做正常的食量阿!

自從開始治療甲亢之後  我才深~~刻得體會到
我以前的食量真的是超人級的 哈哈
對於女生來說根本處於不可思議的神樣等級

老實說  我其實一直覺得大家應該是想減肥裝食量小吧(認真...)
怎麼可能肚子都不會餓不會叫 吃了一餐就可以飽一天
根本就是謀˙˙˙˙˙摳˙˙˙˙˙˙˙˙凌˙˙˙˙˙˙˙˙˙˙˙!!!!!(死都不相信的鐵齒派)
三餐時間到就會準時想吃東西  吃飯可以吃一的大大的碗公
晚上還可以吃宵夜完全就是我以前的寫照阿
三餐一定要吃 睡前不吃點東西就會被餓醒
(是會被餓到胃痛  就算睡著也會硬生生被痛醒的那種痛)
完全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可以只喝一杯牛奶
很優雅的說:我不餓~ 然後就一覺悠哉的睡到天亮
我不懂阿我不懂!!!!!!

但是我現在終於理解 是因為我之前的代謝和消化速度太快了 囧
我猜我以前的腸胃應該是用保時捷之類的速度在運作吧(誤)
我現在竟然從大胃王慢慢的步入正常人的狀態了耶
我竟然可以一天只吃了一頓午餐加一個甜點後
在晚餐時間很嬌貴很優雅的想說~ 不餓不想吃東西
媽壓 連我都覺得這不是我自己了
每次因為不餓就沒有特別想吃東西的時候
我身為大胃王的那一部份就會想掐住小鳥胃(其實也沒有很小鳥 硬要說一下 哈哈哈)的我
抓起來搖一搖 問自己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是一件好事  但我覺得整個不正常阿阿阿阿阿)

過了很久之後 我才漸漸習慣了東西吃太多會吃不下 沒食慾就不想吃東西的自己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阿 囧 有種感傷的感覺~~!(落葉紛飛阿~~~)
汪汪一整個覺得我很病態 明明少吃就是一件好事  為什麼我要感傷
可是真的很感傷阿   看到好吃的東西  沒辦法帥氣的說我要吃
有人問說要不要吃東西  還要思考一下吃不吃得下
嗚嗚嗚嗚~~~~  有種美食從前面飛走的感覺  很桑新~~~~

不過感傷歸感傷  我還是要習慣身為正常人食量的生活阿(還是不知足 )
好吧  換個方向想  應該可以省一點伙食費吧(完全焦點錯誤)  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應該是來紀念我的大食量一去不復返的吧我想 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