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餐廳食記] 印渡瑪瑪

店名:印渡瑪瑪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
電話:02 -23670239







因為小憶生日 謝董找我們出來吃飯
找了一間印度料理
本來很期待 因為沒吃過
結果 嗚嗚 謝董竟然說是想試試看
他也沒吃過 囧

在等了謝董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終於開始點菜

我點旁遮普串燒雞肉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上面是雞肉 下面鋪洋蔥吃起來 香料味比較重
不過我吃不出來什麼香味@@a
感覺很像是外面在賣得串燒 只是香料味不太一樣
飯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但是有香味



我喜歡他的餅 配有醬的料 好吃!



小憶的串燒羊肉
肉沒有什麼腥味 還蠻好吃的香味
和我的不一樣 但 還是吃不出來 哈
我比較喜歡我的

謝董的辛辣咖哩雞肉這個我比較喜歡>\\\\<
因為是有醬的 很適合配餅辣辣的很開胃~good~!
最喜歡的就是這道 哈


小豪因為中午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有單點
他點了奶油烤餅、蒜味烤餅、奶香蜜汁球
奶油看起來油油亮亮的 有香味~ 蒜味沒吃 所以不清楚
奶香蜜汁球~ 恩 今天最大的雷
兩顆看起來超小
但是 一顆三十耶 囧吃起來有奶香 超甜~!!!!!
不推 囧

結論 好的不錯 雷的雷很大 囧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篇食記看起是欠很久的東東唷 = =+

伶子 提到...

囉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