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餐廳食記] 焗馨香(原品廚)

店名:焗馨香(原品廚)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1
電話:02-29325003

其實會去這家店是很巧合的一件事
本來要去的電突然休息
沒地方吃飯 我突然想起看過這家店 就過來了
結果 真是太好有過來吃>\\\\< 我和朋友都超喜歡的~~~ 他的走向是健康~清淡~天然~ 喜歡健康食物的人一定會很喜歡他的東西~!!!

菜單很簡單~只有兩面
東西還蠻多的 以種類來說 也比一般的義大利面多



這是我的沙拉
老闆娘還幫我加了辣粉和胡椒粉
看起來很奇怪
但是很好吃耶~
胡椒粉很香 很提味
沙拉的醬很特殊 但我吃不出來什麼醬~"~

我們點了三種食物
第一個是白醬雞肉~
老闆娘超推他的雞肉~ 因為他說他用的是土雞肉
吃起來的肉質確實比較好~
而且白醬不太油 不膩
可以吃很多都吃得下
朋友連醬汁都吃掉了 哈哈


朋友的青醬素雞丁綜合蔬菜焗烤
我覺得他的青醬很棒
因為他的青醬 有很濃的青醬香
但是沒有很色素的綠色
而且吃起來很清爽 好喜歡~


我的是青醬雞肉焗烤
其實焗烤看起來都一樣
所以我再放一張裡面的樣子給大家看


看起來很像白醬 但是其實是青醬 好吃~!


他的湯也是走清淡路線
蔬菜口味~ 還ok


杯子是可愛的塑膠杯~


這據說是老闆娘的私房茶
桂圓紅棗老薑黑糖茶
味道不重 所以沒有很甜
剛喝覺得只是香香的 還ok
可是越喝越覺得好喝
是那種淡淡的 可是會想一直喝下去的飲料
飲料裡面的老薑碎末 是跟著飲料一起喝下去的


最喜歡的事這家店的老闆娘
很可愛 很會聊天~
而且他們的食物很天然~~
好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嗚嗚 ~ 我也想吃焗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