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旅遊] 義大利狂買紀錄 2017

這次去義大利整個破紀錄 40公斤的行李
回程行李多到我懷疑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就跑了!!
既然這麼瘋狂,那要好好寫一下 紀念我這次的瘋癲狂買 哈哈
以下就由我個人的喜好開始介紹吧!!

酒!!!!!甜滋滋的酒~~~~很順的紅酒白酒之類的我還好
我最愛的就是甜滋滋的酒~~~
雖然大家都推薦檸檬酒,但我喝完實在覺得還好,不是我的愛
所以在當地喝完一罐檸檬酒後就和她說掰掰
買回來的部分,從左邊開始是:
玫瑰甜紅酒->SMN巧克力酒->貝禮詩巧克力酒->開心果奶酒->臻果奶酒
下排是鹿角的咖啡酒和金杯的咖啡酒

玫瑰甜紅酒是在山城買的,老闆開試喝開得很阿莎力,喝完之後我也買得很阿莎力 哈
在當地好像是拿來沾餅乾吃的,一罐大約16歐之類的,大約300ml

SMN巧克力酒:可以在現場付費試喝,一小杯5歐,是我愛的味道~ 拿來加牛奶的話感覺很棒
是裡面最貴的一罐~~50歐,一罐500ml

貝禮詩巧克力酒,看到貝禮詩和巧克力這兩個關鍵字,完全沒思考就買了
目前每天加牛奶喝~ 好好喝~~~
在超市買的,一罐16歐左右

開心果奶酒/榛果奶酒:在逛羅馬的時候,路上遇到有試喝的,覺得口味還不錯就買了
一罐10歐,大約200ml

鹿角和金杯的咖啡酒沒試喝就直接買了,小小罐的,一罐好像10歐的樣子

LA VIA DEL TE'
佛羅倫斯路上經過的茶葉店~哈哈~ 這間的茶種類超~~~~多
現場有提供試聞,還有幾種試喝
是說在還沒試喝之前我就和朋友整個買瘋了
試喝之後又買,完全就瘋癲

我們買得幾乎都是花果茶系列,單純茶葉的話台灣本身就不錯,所以就沒考慮了
目前有喝到的口味都還美賣,如果有喜歡花果茶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網路上好像沒什麼提到這間店,是說我買東西就是買開心啊 哈哈
個人感想:超好買!






鹿角咖啡巧克力系列
左邊是裡面包液體咖啡巧克力
中上是比較大顆的咖啡豆巧克力
中下是咖啡巧克力(整顆咖啡味)
右邊是一般尺寸的咖啡豆巧克力
基本上全系列都在現場吃過 哈哈哈~~~
比起金杯個人比較喜歡鹿角,種類比較多!

是說忘了拍咖啡~
咖啡的部分,如果可以自己磨豆的話,建議買咖啡豆
因為現場的咖啡粉磨的超細,朋友說這是給摩卡壺用的(淚
所以像我習慣手衝的話,就會等他滴等到天荒地老安捏
印象中咖啡豆/粉 500G 12歐左右

金杯的咖啡粉我也有買,感想同上 粉很細(淚)!!!
500g也是12歐左右的樣子 兩間價格差不多
盒裝的咖啡豆巧克力一盒1.7歐
除了基本咖啡豆,如果要買特殊風味的咖啡豆
可以直接和現場人員說,依據我這次買的心得,大概都比官網貴個幾歐
但是是為什摩我不知道~ 可能漲價漲很快吧@@


雜七雜八的食物們
左邊是我從小超愛的牛奶片,其實台灣有!不過他來自義大利~~~
所以愛吃的我去當然要扛個幾包回來
牛奶片有:原味/草莓味/巧克力,巧克力我還好所以就沒買了
一包大約2.2歐 100G

左下方兩包巧克力是在機場為了把零錢歐元花完買的,跳過
機場買一包5歐左右~

中上檸檬薑茶也是我個人愛喝,台灣比較少賣,所以看到就買了
超市買的,金額忘了 哈哈

中間可可粉,個人愛喝XDD,超市牌 1盒大約2歐

中下檸檬蛋黃醬(甜):是我去過英國之後的愛,雖然不是義大利特產
但是看到就是要買個一罐(認真)  1罐大約3歐

右上檸檬蛋黃醬(鹹):這是有一天買來早餐抹吐司加生菜
莫名覺得還不錯就順手帶了一罐回台灣 ,哈~一條大約2歐

Rio鮪魚醬:味道就是鮪魚沙拉醬,方便使用,一條大約3歐

右中 燉飯包*2:很便宜~ 不過口味偏鹹,米偏硬,兩人份對我來說大約可以當四人份煮
也是在當地試吃完買了自己喜歡的海鮮燉飯還有蘑菇燉飯口味,一包大約2歐

右下:網路推薦B牌巧克力,買一包來吃吃看~價格忘記了

SMN百年修道士藥妝店
The Officina Profumo Farmaceutica di Santa Maria Novella
左右其實都是茶 哈哈哈~ 我除了是酒控也是茶控
畢竟台灣的花果茶都貴貴啊!!!! 國外買換算回來差不多就覺得不買可惜
中間是薔薇化妝水 500g 26歐
還有金盞花面霜 26歐
最重要的是蜂膠啊!!! 是說很少人買這個
為了表示他的重要,我幫他獨照XDD
但對常常喉嚨不舒服的我來說,整個就很重要
他有液體狀和錠狀,錠狀容易攜帶,液體容易吸收
液體的是可以一天喝四次,在水裡面加四滴(硬要認真講解使用方式)
我買了兩罐液體蜂膠 1罐14歐



蕾利歐:
本來要買海藻精華,但朋友說很黏稠,想想我的油性肌
我後來就放棄,買了突然被推坑的蘋果幹精華還有玫瑰精華液
這兩個不是蕾莉歐的產品,只是剛好都在BIFFOLI SHOP
試用之後覺得這兩個精華液吸收也太好了吧! 然後就腦波弱的買了....
是說蘋果幹細胞有買五送一 玫瑰精華液有買四送面霜
很容易讓人在他單價很高的時候衝下去

有好心朋友整理了這次的金額表~ 那就謝謝好心人了XDDD
-->
lavanda sapone 100g肥皂3.2
saponi assortiti嬰兒用肥皂3.5
caprifoglio sapone 100g肥皂3
crema per le mani e ungh護手霜9.5
crema rassodante antismag美體緊緻彈力霜
acqua aeomatica di fiori菩提花調理滋養液8.5
acqua aeomatica di camomi甘菊滋養水8.5
maschera di giovinezza 40膠原蛋白滋養面膜
siero multiattivo 30 ml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29.5
maschera viso all argilla綠泥土蜂膠面膜13.7
risposta dettagli 30 ml艾棻絲眼唇精華露31
precious serum瑪莉亞的眼淚蘋果幹細胞抗皺緊緻精華液
Bottega Verde
它的產品~ 基本上我只推最右邊免沖洗護髮的BB霜,哈哈哈 1罐13歐


剩下的應該都已經消失在各個神祕的地方
簡單來寫一下~
營養品部分:
故眼睛的保養品買了兩種,基本上就是進去藥妝店,問店員推薦哪個
然後我就買了,哈哈哈~~~ 反正店員說是義大利製的XD
比較便宜的是1罐30顆 1罐17.33 買二送一(圖左中貼著2+1貼紙的部分)
比較貴的是1罐60顆 1罐35.18 (2+1貼紙下面那罐)
維骨力 換算大約1盒11歐
店員推薦了一個舒緩眼睛的噴劑,噴在眼皮上,我覺得很好玩也買了 哈
根據目前實驗的結果是,噴了之後會舒服一下下沒錯 哈哈

包包們:
真皮包包都是在San Gimignano買的,這裡買的包包感覺比較有品牌
質感比較好,但單價比較高,而且不太能殺價
圖中的長夾大約在43-47歐左右
朋友們根據長夾共通的感想是~ 義大利人的錢包應該比較簡潔 可能歐元也比台幣小張~
如果習慣很多卡放很多東西的朋友~ 要好好考慮一下皮夾厚度和大小

longchamp是朋友託買
最小號長柄是75歐 最小號短柄60歐

耶~~~~ 快速寫完 收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