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甜點食記] 台南 台南監獄手工蛋捲(明德烘培坊)

地址:台南縣歸仁鄉明德村一號
電話: 06-2781812
撥打時間:8:00-9:00、16:00-
官網:http://www.tnp.moj.gov.tw/ct.asp?xItem=121971&CtNode=23242&mp=054

整體來說 口感結實 酥酥軟軟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夠 吃完會有滿足感 朋友說 吃起來很純
八包其實還蠻重的~ 一路拿回來手有點酸
我有算過 每包大概都是20根~




奶油
打開整個奶油的香味就會飄出來 阿~~
吃起來的時候奶香和蛋香很明顯 超好吃的!!

我用奇怪的方式來比較他的長度 哈哈


側面看起來 很多層 很結實~~~


抹茶
打開會聞到淡淡的奶香和抹茶香
吃起來有兩者的綜合 甜甜的蛋捲帶有淡淡的抹茶苦味
不明顯 可是吃得出來


咖啡
我同學吃起來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有點像喜餅禮盒的咖啡薄餅
帶有咖啡特殊的苦味和香氣
很耐吃~


檸檬
打開時香味不明顯 害我很傷心
但是 吃起來 喔喔喔喔
整個檸檬的香味都冒出來了很清新的感覺 還不錯!


椒鹽香蔥
吃起來有蔥的香味 一點鹹味 和一點辣味
朋友說這個口味很像一道菜 哈哈 他不太喜歡
可是我覺得吃久還蠻順口的 :P
吃起來是很奇妙的感覺~


芝麻
打開會聞到一點點的芝麻香
看起來很多芝麻的樣子 果然不辜負我的期望
吃起來滿口都是芝麻的香味阿~~



巧克力
打開會有他的香味和奶香飄出來
吃起來 巧克力味還蠻濃的~
咬起來有巧克力的淡淡苦味~



海苔
喔~~ 我喜歡海苔 也喜歡這個口味的蛋捲~~~
帶點鹹鹹的海苔味道 很難得吃到鹹的口味的蛋捲
而且還是海苔的 好開心喔!!!!

結論 回購率~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