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心情] 為了旅行什麼也不怕!

和同事聊到我明年想去德國附近自助旅行
同事一聽到只有兩個女生  而且兩個人都德語不通、英文也不太好
一直說我的膽子也太大~ 哈哈
但其實就算只有一個人  我可能也會背包背著跑出國自助旅行XD
想當初我可是一個人在美國玩耍了好幾天 還在晚上出門
同事聽完這件事又嚇到一次
其實後來我也覺得我的行為很不怕死
 但是出國玩耍 總是要帶個傻膽吧!
不過可以考慮下次出國之前  先練個快速短跑
這樣有事情的時候跑的比較快 哈

很多人的夢想都是環遊世界
我也是~
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走過踏過才會有真實的感受
但是我對於太過現代化的大城市其實興致缺缺
我覺得每個地方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  逛起來才過癮
所以我喜歡京都勝於東京
            喜歡澎湖勝於台北

講起來其實我想去的地方還很多
不只德國  整個歐洲我都想去溜達溜達~
還有美國紐約~! 加州迪士尼是我的夢想阿!!!
澳洲紐西蘭加拿大 反正英語很難也還有肢體語言
(大不了我買台快譯通)
印度柬埔寨紫禁城長灘島
想去的地方多的跟山一樣高
我一定要一個個走遍他們  挖哈哈!
(立定志向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