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華語音樂] S.H.E shero

專輯:SHERO
演唱團體:S.H.E
發行日期:2010年3月26日

從國中就喜歡she 早期他們的歌都有一種甜甜青春無敵的風格
到了新專輯SHERO就變成了女王了 哈
(其實我是因為看了就想賴著你才認真聽這張專輯 哈哈哈
平果萬歲~)
整張歌曲的感覺都有一種很正面的態度~
這是我喜歡這張專輯的原因之一

下面是我推薦的歌~
1.愛上你
這首歌和收留我都是"就想賴著你"裡面的歌曲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首 歌曲聽起來很舒服
前面有一段rap 是男生 歌曲的部份則是SHΕ
而且歌詞的感覺很有自信 還有一點甜甜的 哈

2.我愛雨夜花
我是先愛上他的歌詞才開始喜歡這首歌
我很少聽到台語有這個風格的歌
原唱者是張錫安 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他
想聽原版的人可以按下面
古厝彼首歌
喜歡的原因阿 可能因為歌詞會讓我想到小時候吧
小時後上山下海到處玩 哈哈
歌曲也還蠻輕快的~
就像歌詞裡面的"逐次返到這個所在我習慣脫赤腳 脫赤腳哪走哪迄逃置底軟軟土的田岸
蝴蝶蝴蝶翩翩飛阿飛飛阿飛引我想欲抓 這藏有我囝仔時存的笑聲
大樹邊的一條溪流流流過陡陡的山壁 溪凍水也清照著天照著白雲哪像水鏡
釣幾尾啊沒魚嘛有蝦 起火烤烤來吃 哪吃哪換阿嬤 唱歌乎阮聽"
感覺超棒 哈~

3.SHERO
其實SHERO這首歌我剛開始聽很不習慣說 感覺和之前的Super Star很像
(該不會只有我這麼覺得吧)
不過聽久了覺得還蠻耐聽的 超適合有個性的女生 哈
而且整個很容易朗朗上口 可能因為從之前的敗犬整個女性意識抬頭
所以有這麼帥氣的一首歌

4.愛就對了
哈 這首也是先喜歡上歌詞 然後是歌
裡面說得話我也很想對失戀的朋友說阿~
"聽我說 愛是對的 錯的是別人
自以為懂愛 才會又愛人 又傷害人
可是 愛就對了 愛了就值得
愛這門功課 艱深但快樂 愛就對了 Oh~"

推薦完畢 哈哈~
想試聽的話請洽youtu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