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心情] 美國的coach

一直聽大家說 美國的coach很便宜
所以本來沒有要買的我 莫名的心動了
5000-7000可以買到一個大包包
聽起來和原本的兩三萬 差了很大一截
因為這個差距 突然對它有了莫名的執著
感覺一定要買一個才划算
所以 自己買不到 就想要請人買
請人買不到 跑去看了代買
整個陷入"一定要買到"的迴圈

但朋友突然和我說 你不是要省錢嘛 的時候
才想到 對齁 這種包包 不是要我自己賺錢的時候
才有辦法正大光明的買嘛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要這麼執著現在買到
說是難得去一趟美國 可是我又不去outlet 還是要請人幫忙
既然都是要麻煩別人 為甚麼要執著於現在的點勒
冒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然後就對coach興趣缺缺
衝動過了 就沒了動力
這大概就是類似特賣會時 總會買幾件衣服的衝動吧
特賣會過了 同一件衣服 卻再也引不起購買的慾望
很便宜這三個字 果然是衝動購物的好朋友
聽到這三個字 失去理智的同時 也失去了口袋裡的小朋友
阿彌陀佛 還是唸書比較實在 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