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心情] 忙忙忙的過年

新年到 穿新衣 帶新帽 新年快樂!!!!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最忙碌的過年
一回家就忙著辦新手機、陪爸媽辦年貨與採買(我是女兒阿阿阿)
我大哥回家 難得全家人團聚 陪陪我爸打一年一次的麻將 輸到差點沒有壓歲錢= =
才發現 我的年假快過了 然後我的paper幾乎是空白的
整個人超囧 想到2/4號paper的deadline
摸摸鼻子 把剩下的年假都貢獻給paper 整個很悲傷
尤其是 我用著超小的小筆電 看著小小的畫面 小小的字 寫著paper時
我哥用著21吋的螢幕 打了整天的魔獸
他打累去休息時 我才能借用他的電腦 嗚嗚 有種很可憐的感覺
今天 paper總算完成1/2 時間 剩下兩天 阿阿阿阿 新年Q_Q
暫時交了一點進度給老師 睡覺去 明天再戰

2/4交完paper之後 我要睡覺看電影!!!!!!
好悲傷的新年紀錄 冏

2 則留言:

Bonnie 提到...

哈,加油啊~

suyui 提到...

加油加油!!~~~進度超前耶!換個角度想,其實也很好阿~:)